清缘入梦

“希望你今后的旅程,每天都像庆典一样开心。”

关于自家女友是个12岁小学生的事

ooc注意!

就是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梗

小学生文笔注意!

灰常的ooc

内含/金/嘉/瑞/雷/安

你说xx?虽然她是小学生但我还是很喜欢她!

而且xx小小的敲可爱的!

三年起步?xx那是什么东西?

《金你真的没听说过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吗?》《我去问一下格瑞!》

……

……。

抱在怀里……小小的……很可爱////

《格瑞你来教我这道题怎么写嘛!》《嗯》

你说那个渣渣?

哼,比我大还矮我这么多。

不过,抱起来还是很舒服的////(小声)

《嘉嘉你说啥?》《渣渣你什么也没听见!》

怎么?对她感兴趣?

警告你,那是海盗的东西。

你没有资格去碰。

《夫人,来一次法式深吻吗?》《等等雷狮!三年起步最高死刑!》

小姐穿裙子超可爱的!

小姐是在下的珍宝!

在下吹爆小姐!

《呐呐!要安安亲亲抱抱举高高!》《小姐想让在下做什么都可以哦》

完惹!

就是先说一下,雷狮那个只是亲亲,抱抱,牵牵手啥的,并没有做其他事的!各位太太不要想太多!

大概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吧qvq

严重ooc了的说qvq

(感谢各位太太看完这个沙雕小学生的文!敲感谢!qvq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9 )

© 清缘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